梅💕

唯爱Gallavich/SPN/KE,AO3,微博,随缘,lofter均有更文

出家中,专注吃粮一百年

如愿以偿抱到了美人!

 @城北 北北看这里!

虽然钱包还在惨叫

但是见到了Jensen!!!

世界第一好看!


自从看到真人就整个人傻了啊啊啊!说了句Hi就直接上去抱着他没撒手2333全程像个智障_(:_」∠)_ 话说我都穿了10cm高跟,Jensen还是比我高那么多!Jared大宝贝就更不用说了...因为全程抱着Jensen啥也没注意,没发现自己居然才到Jared腋下...


美人抱起来手感超好!巨好!软软又满是肌肉的那种感觉!但是!抱着他的时候真的什么都忘了啊啊啊啊啊,真的跟外国妹子吐槽的一样,大概是那种忘了呼吸没有五感满脑子只有“woc是真的Jensen啊啊啊啊啊啊”的感觉吧(¯﹃¯)


Jensen的味道?是真的没闻到什么古龙之类的,然而在我之前他已经跟几百个粉丝合照过了!有什么味道都早就被蹭没了好吗!


虽然就那么10秒,幸福感满到炸裂啊啊啊啊都已经过了一天了还是莫名其妙很激动
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67 )

© 梅💕 | Powered by LOFTER